RSS

[美食] 台北。Zespri奇異果新品試吃會




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推出新品種了!!
繼黃金奇異果之後,推出更黃金(?)的奇異果--SunGold (似乎是沒有取中文名稱? 我找不到中文說)
古人說: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好在我的朋友人都很好,有好康都會找我一起去~(笑)
這次也是我的朋友報名參加了Zespri的新品試吃會,才讓我得以一同前往,去這種以往我覺得只有部落客才會受邀的活動啊!


這天的試吃活動是辦在台北的「NONZERO非零餐廳」,位在仁愛路的小巷子裡,整體環境滿不錯的!或許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到餐廳用餐看看。


(題外話好像說太多了! 趕緊來進入正題。)


在前往試吃會之前,原本以為就是會提供一些奇異果料理,像是水果派啊、創意料理的小東西,所以我還是拿了優惠券去吃摩斯當午餐,怎知,到了會場發現:天哪!好多吃的喔!不只有甜食:奇異果塔、奇異果餅乾等,還有雞肉串、烤杏鮑菇、干貝蔬菜塔、三明治......,而且是自助式隨便你吃喔!重點是,這家廚師的廚藝真好!每樣都好好吃喔!再加上還有現打的奇異果汁,大家都知道,奇異果其實很有飽足感,所以我超後悔中午吃什麼摩斯啦!真是飽到不行>"<








烤雞肉串很嫩,杏鮑菇也是很多汁,干貝蔬菜塔裡面夾有奇異果,口感卻是意外的很合!搭配上醬汁和小黃瓜,整體來說十分清爽好吃!還有甜點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,有小餅乾跟米布丁,米布丁的調味很像西米露,味道香醇濃郁,配上水果跟南瓜子吃起來也不會膩;其中有一款小餅乾,看起來脆脆的(就是甜點那一盤,左上角那兩塊啦~),但咬下去卻入口即化!超神奇的!還有奇異果糖葫蘆,連我這個平常不愛糖葫蘆的人都覺得好吃!

別忘了這場活動是新品試吃會喔!所以主持人當然會跟大家介紹新品種的奇異果、並放映了紐西蘭奇異果的栽種和出產過程~新的奇異果「Sun Gold」甜度比黃金奇異果還要高,但聽說熱量很低、營養價值很高。新品吃起來口感很綿密,顏色比較偏淡黃色,外觀我覺得是綠色奇異果和黃金奇異果綜合版,圓圓的,毛也比較短(或少),皮的顏色比較深,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!但如果是喜歡吃酸酸的奇異果的朋友,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最傳統的綠色奇異果吧!






活動中還請來廚師現場示範奇異果創意料理製作,然後還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小盤說(真的是太飽啦!) 然後還有針對方才放映的奇異果影片的有獎問答,我很幸運的撿到最後一個獎品!是彩繪馬克杯~真是太逗趣了!




回家前每個參與的人都還可以帶個伴手禮回家,袋子提起來還滿沉的,回到家拆開來一看,發現內容十分豐富,還有保鮮盒、奇異果娃娃跟兩顆新品奇異果,Zespri這次辦的試吃會可真是誠意十足啊!!










Doris

喜歡四處旅行、吃吃喝喝
用明信片記錄世界的足跡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