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分享] 台北。貴婦級的享受♥足部保養
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!我記得小S說過:「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。所以姐姐妹妹們,要男人愛妳之前,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唷!傻琳娜愛美又愛自己,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,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呢!因為妳永遠都不會知道,哪天布萊德彼特會出現在妳眼前,給妳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。(哈哈..白日夢)

某天傻傻在團購網看到$699足部保養,心花怒放的號召好朋友來去給它體驗一下貴婦級的享受。這是我第一次買團購網,心得就是付款容易,預約難啊!我記得我大概打了三次電話去約時間,但每次都說滿了 (真不知道是買團購的人多,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週末才有空呢><)

傻傻的好姊妹囔囔著說這張照片她很吃虧 (因為她在前面哈哈哈)我說: 正妹不管在哪兒,都是正啦!大家說是不是呢?

這間叫『飛天藝術指甲』位在大安區忠孝東路上辦公大樓裡,小小一間,裝潢佈置走公主風,一走進去就有被寵愛的感覺。店員拿了室內拖鞋讓我們換,填好資料後,就讓我們泡腳去啦!


這一整套的椅子,真的是融化我了。沙發厚厚的、軟軟的,有抱枕、毛巾,舒服到一種讓人可以瞬間睡著的地步  (好像有點誇飾吼呵呵)
泡完腳,軟化角質後,指甲師就開始幫我們卸指甲油、磨腳皮、擦保養液,整個過程真的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,就像去美容院讓人家洗頭一樣,好幸福喔!




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,就送我一雙美美的腳啦!
(灑花+轉圈圈)





這團購券有註明附贈皇家下午茶,雖然出乎意料的陽春,但真的挺貼心的。


這邊是專程做手部保養、藝術指甲、水晶指甲的地方,也是很夢幻的公主風。

自從在香港做了一次水晶指甲,光療卸甲兩個小時讓我痛不欲生的慘痛經驗,我本人再也不敢做指甲了。不過,喜歡做指甲的美眉們,可以去試試看唷!


【店家資訊】飛天藝術指甲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樓之5 (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)
預約專線: 02-2731-8650

營業時間: 10:30-22:30





傻琳娜


我就是愛漂亮!


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