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[美食] 新北板橋。美國漢堡堡我愛你



從美國回台灣之後,就一直深深懷念著Home Mom的好手藝,礙於傻妹我無才自行烹飪,就只能藉由到處吃吃喝喝來追尋America味蕾啦!傻妹飢腸轆轆來到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的N.Y Bagels追尋Home Mom的美國牛肉漢堡堡。

我點的是『N.Y 漢堡』套餐,有金黃薯條耶!這裡的薯條就像肯X基爺爺的薯條一樣炸得香香的,應該是整顆馬鈴薯切塊下去炸得,因為我隱約看到馬鈴薯皮 (怎麼聰明成這樣啊~哈哈)
差點忘記說,人家還花了60Combo,點了一杯檸檬紅茶,可以無限續杯。別看這漢堡套餐好像小小一盤,我只吃了十來根薯條、半顆漢堡、半杯紅茶就飽了!
N.Y漢堡堡裡面有牛肉、切達起司片、洋蔥、一片生菜、一片蕃茄、番茄醬、芥茉醬,這些食材看似平凡無奇,但是放在一塊兒,就是那麼美味。咬一口牛肉漢堡堡,腦海立即浮現Home Mom在廚房來回摔打牛肉的背影.(熱淚盈眶)
而我家老大點的是「布魯克林巧達起司牛肉三明治」,他說點這個,就像在布魯克林吃漢堡一樣。(雖然我認為他想太多,不過還是要給他無敵的想像力一個讚啦)
不知道為什麼這款布魯克林三明治一定要搭配法國麵包(傻傻也分不清楚),麵包裡面也是有洋蔥、牛肉、起司片、醬汁,就是沒有生菜和蕃茄,所以我對這款布魯克林三明治一點衝動的慾望也沒有。
老大說:N.Y & Brooklyn 比較起來,還是N.Y獲勝。(我相信老大的評價,因為他吃過的漢堡絕對可以疊成一顆聖誕樹..不誇張><)

【店家資訊】N.Y Bagels Café 板橋店

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2

TEL8969-1669 (週五晚上及假日/例假日不開放訂位)

座席數目:81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四11:00-23:00
週五至週六09:30-24:00
週日09:30-23:00











傻琳娜

外表古靈精怪,個性卻傻到令人無法想像


座右銘: 人生嘛~就是要及時行樂!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